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
17
2024-04
​市健协2024年赛事安排
2024 年成都市健美操、啦啦操、韵律操项目体育教师(教练员)培训
查看详情
08
2024-04
“运动成都”成都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健身(体适能)项目培训
为深入贯彻落实《全民健身计划(2021-2025年)》的相关要求,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,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,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,围绕为传播“我运动、……
查看详情
07
2024-04
2024年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四川赛区
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、批示精神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》……
查看详情
15
2024-03
2024年成都市健美操、啦啦操、韵律操项目体育教师(教练员)培训班圆满开班
3月14-15日,由成都市体育局、成都市教育局主办,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、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、新都区教育局、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,成都市新都……
查看详情
健身知识
  • 健身健美操
    健身健美操
    健身健美操的目的在于增进健康,可为社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所采用。它根据练习对象的需求进行创编,动作简单易学,节奏稍慢,时……
  • 竞技健美操
    竞技健美操
    竞技健美操是在音乐伴奏下,通过难度动作的完美完成,展示运动员连续表演复杂和高强度动作的能力。成套动作必须通过所有动作、……
  • 街舞简介
    街舞简介
    1 什么是街舞? 街舞(英文名字Hip Hop)最早起源于美国纽约,是爵士舞发展到90年代的产物。街舞它的动作是由各种走……
  • 什么叫排舞
    什么叫排舞
    排舞——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运动,一种生活时尚,正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。它兼具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……
协会视频
协会简介
Introduction

成都市健美操协会成立于1998年5月,于2011年3月与成都市健美协会合并,更名为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。其主管部门是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民政局,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行业管理职能的社会团体组织。

协会以“增强人民体质,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,积极推广和普及项目,努力培养健美、健美操优秀人才”为宗旨,负责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青少年、儿童体育兴趣培养以及全民健身工作;承担健美操、啦啦操、排舞、街舞、体适能、广场健身操(舞)、广播体操和工间操、全面健身等运动项目的业余训练(培训)、人才选拔和竞赛组织工作……

查看详情
会员单位
合作伙伴

首页

电话

客服

地图